background

最新消息

TSEME Renew Our Future

精呈科在地化服務 目標國際頂尖

精呈科技在國際市場深耕至今超過10年,主要市場分佈於歐洲大陸,占台灣線切割機出口到歐洲超過40%,並在超過36個主要工業國家與代理公司設立技術中心與維修據點,以在地化服務當地客戶,這幾年不但在韓國、日本等市場大有斬獲,更深耕東南亞及印度等市場,逐步邁向國際頂尖品牌。

另外,精呈科技在國內以及大陸市場也分別設立服務據點及子公司,快速的售後服務,成為該公司在工作機械市場勝出的關鍵因素。精呈科技總公司坐落於豐洲工業區,以精實化生產來提升交期準確、優良品質,並杜絕浪費以求顧客利益最大化。以「以高品質的電加工機械成為全球模具及非接觸加工客戶的最佳夥伴」為願景,並以「信賴」及「創新」為經營理念。

精呈科技總經理張瑞成也預告,2017 TIMTOS將以兩大主題為展示重點,其一是航太及能源,相對應的產品包括R2000渦輪環切割機,以及搭載自動交換工件的HD400C五軸細孔放電加工機;其二是高精度智慧機械,包含NP600L、NP400L這兩款搭載線性馬達的高精度線切割機,與整合智慧製造方案,另外還包括ED400C超硬合金鏡面放電加工機,搭載鎢鋼低消耗迴路針對高精度模具,都是極具可看性的新產品。

精呈科技在未來台灣工具機市場的佈局上,將朝向高質化的路線發展,目標持續深耕技術面,提供超高精密度及機械智能化產品、成為客戶最佳夥伴。

此外,精呈科技為創櫃公司,未來將持續發展佈局全球服務據點,目標為讓顧客滿意、並發展永續品牌,讓客戶有最佳的保障。

精呈科在地化服務 目標國際頂尖

 

精呈科技NP600L高精度線切割機。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