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最新消息

TSEME Renew Our Future

2019電加工與智慧製造國際研討會開始報名囉!報名截止日期5月17日(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電加工學會、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機械工程學系、逢甲大學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

       面對其他先進國家的經濟競爭,製造技術的不斷精進與產品高值化與才是真正的王道。而高值化目標能否落實,則端賴製造技術的精進與智慧製造推行,因此放電、電化學、雷射、超音波振動等非傳統電加工技術的研發與深化,已刻不容緩。理由很簡單,因為這些方法的加工機制皆具有精微化加工特性,是解決高值化工業產品製造瓶頸的重要方法。藉此研討會進而提升國內廠商與國際供應鏈接軌的機會與能力。

有鑑於國內3C、光電、航空及生醫產業蓬勃發展,相關加工技術需求殷切,此次邀請到國內外業界先進分享其近年來於電加工與智慧製造技術上的研究成果,就電加工與智慧製造技術提出深入講解與探討,就工業上應用實例的研究經驗提出分享,期望能藉由此次的議題,讓國內業者在相關產品加工上,能透過國外學者專家及業界先進有更多的瞭解及實務的交流。

時間/地點:

日期:2019年05月30日(星期四)

時間:9:00~16:00

地點:逢甲大學第六國際會議廳(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名 額:

1.限100人額滿為止(請即刻報名,以免向隅)

 完成報名手續後,請來電告知以利核對並確認報名成功

2.報名後請務必前來參加,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3.參訪鼎維公司名額有限,只接受事先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敬請見諒。

參加對象:

歡迎任何對電加工技術有興趣之廠商及學術單位

費 用:

非會員:學生每人NT$400(檢附證件);一般來賓每人NT$800(皆含講義、午餐)

加入會員即可免費參加---------------

電加工學會-團體會員三位免費名額(超額按一般來賓收費)

電加工學會-個人會員一位免費名額(超額按一般來賓收費)

電加工學會-學生會員免費

即日起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期5月17日(額滿為止)

1.   Email 報名:tseme@mail.mirdc.org.tw

2.   洽詢電話:04-23502169轉205 莊小姐/轉535 廖小姐/轉541 曾小姐